終於 報導指出華納兄弟將製作 DC 反派「小丑」電影

Joker

  有看過《蝙蝠俠》相關電影的人對於小丑這名角色肯定不陌生,而現在有消息指出以小丑為主的電影目前正在早期開發階段,而導演 Todd Phillips(醉後大丈夫/醉爆伴郎團)將為本片編劇及導演。

Joker

  消息指出以小丑為主的本片目前正由華納兄弟與 DC 製作中,而 Todd Phillips 除了將執導本片,也會與 Scott Silver 共同撰寫劇本,該名編劇曾經為知名電影《街頭痞子/八里公路》撰寫過劇本。

  至於小丑的演員部分,外媒 IGN 確認該片中的小丑不會由在電影《自殺突擊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裡飾演小丑的 Jared Leto 來扮演,但也不打算推出完全原創的故事。而是會以 DC 電影中某個未被公開的部分,以一次性故事的方式來描述這名角色。

Jo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