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文青風 木紋蘋果產品與任天堂 SWITCH

toastmade1

toastmade1

若想替剛性的科技產品添加一些溫潤的質感,文青風格的木紋應該是一個好選擇,Toast 這家美國公司便是以此作為他們業務的主要範圍,可替熱門的任天堂 SWITCH 主機、PlayStation、Xbox 和各家廠牌的手機、筆電、平板甚至 Apple Pencil 覆蓋上木紋,而且材料還是取自真實桃木、烏木、白蠟木和竹子。

toastmade2

toastmade3

toastmade4

toastmade5

toastmade6

▲整組的 任天堂 SWITCH 都覆蓋木紋外皮,感覺格外的清新文藝。SWITCH 主機加上 DOCK 底座的木紋外皮收費 64 美金。

toastmade7

toastmade8

toastmade3

▲此外,若你想要在外表刻字,Toast 也會提供你每個部位收費 5 美金的客製化服務。

toast10

▲木紋版的 Apple Pencil 保護,要價 19 美金。

toastmade9

▲此外也有網友在 Toast 官網分享自己使用蘋果設備保護殼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底部的 Toast 官網查閱更多詳情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