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地圖復活了!實時寶可夢出沒地圖 WeCatch 再度登場!

pokemon go new map wecatch 00

pokemon go new map wecatch 00

Pokémon GO 踏入一周年,隨著熱潮過去,不少寶可夢出沒地圖也開始消失,最近因為官方打擊,連 wecatch、大家找寶貝等等寶可夢網站也宣佈關站,但寶可夢出沒地圖不會就此消失。

最近有匿名的開發者復刻了 wecatch 的網站架構,重新建立了相同規格的 Pokémon GO 地圖網站,連名字都是一樣,內裡顯示了世界各國寶可夢出沒和道館實情況,包括寶可夢消失時間、道館寶可夢名稱、並提供導航供用戶把經緯度轉到 Google 地圖或 iOS 預設蘋果地圖之中,讓你可以規劃路線,抓寶可夢更容易了。

pokemon go new map wecatch 01 pokemon go new map wecatch 02

另外在左下角 3 個按鈕從上至下,分別可以支援載入圖檔更換寶可夢的樣子、設定顯示的道館和寶可夢,以及查看寶可夢巢穴。pokemon go new map wecatch 03

網站名稱:WeCatch

網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