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捕捉了 Pokémon GO 色違比卡超/皮卡丘在全球登場!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0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0

早前在日本橫濱舉行的 Pokémon 活動,當中不少 Pokémon GO 訓練員成功捕捉色違比卡超/皮卡丘,本來這款比卡超/皮卡丘只在橫濱出現,但現在全球都可以捉到了。

有網民 Oscar Lagrosen 在 Twitter 分享一張照片,成功在瑞典(瑞典語:Sverige)捕捉色違比卡超/皮卡丘,色違版本膚色較深,就像被曬過的一樣,不止比卡超/皮卡丘,其進化的雷超/雷丘以及未進化的比超/皮丘的也有膚色較深的色違版本。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4
(圖片來自 PokemonGOHub)

另外有 Reddit 網民分析色違比卡超/皮卡丘屬於閃光版本,你會在寶可夢背面看到一些閃光,因為不明原因,色違比卡超/皮卡丘暫時不能被多選,而且網民也從寶可夢介面確定捕捉地點是在加拿大的 Saskatoon,不是日本橫濱。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1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2 pokemon go shiny pikachu come globally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