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飛過去抓嗎?Pokémon GO 橫濱活動出現大量色違比卡超/皮卡丘!

pokemon go pikachu in different color 00

pokemon go pikachu in different color 00

如果你會在數日內前往日本橫濱的話,你應該要打開 Pokémon GO 看一看,說不定有危違比卡超出現呢。

Pokémon Company 在 8 月 9 日至 15 日於橫濱港未來區舉行第 4 屆「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活動,有網民在橫濱會場利用 Pokémon GO 捕捉到色違比卡超/皮卡丘。這些比卡超/皮卡丘以及進行前的比超/皮丘、進化後的雷超/雷丘,牠們的膚色均比較深,像是被太陽曬過一樣。目前發現的色違比卡超/皮卡丘多數都是在橫濱會場發現,令人以為這是橫濱限定,也有解釋指由於會場會出現大量比卡超/皮卡丘,所以較大機會遇到色違比卡超/皮卡丘。

除了比卡超/皮卡丘之外,進化版的雷超/雷丘也有膚色較深的色違版本。

另外在橫濱的會場內設有「Pokémon GO PARK」,分為關都和城都兩部分,而且會出現亞洲地區沒有的寶可夢例如魔牆人偶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