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冷氣而生 小米發佈全直流變頻空調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6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6

小米旗下的智米除了發佈智能馬桶蓋之外,也發佈了全直流變頻空調。

這個全直流變頻空調空調是懸掛分體式,室內機外殼有小米空氣清新機的影子,有 1.5 匹馬力,利用日立直流變頻壓縮機、松下日電產直流電機以及不二工機的電子膨脹閥配合之下實現 0.1 攝氏度精細調節。在檢驗裝置全年能耗水平的 AOPF 值達到 4.75,效能屬 1 級,製冷效果和製熱效果比其他日系品牌優勝。而室外機加入頂板副板加強強度,並將電板板收入有蓋電控盒之中,能快速檢查室外機的問題。當然,小米小米全直流變頻空調也支援小米手機遙控操作。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7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8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9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10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11

小米全直流變頻空調售價 4399 人民幣,在 8 月 16 日在 8 家中國主要城市的米家有品平台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