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智能馬桶蓋 打造年輕人的第一款馬桶蓋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0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0

自從小米由智能手機公司轉型成「家電」之後,推出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只要是智能,我們可以想像到的小米都做出來,就算我們想像不到的,小米也可以做出來。小米在 8 月 10 日於北京發佈了全新智能馬桶蓋和全直流變頻空調。

這個小米智能馬桶蓋屬小米旗下智米推出,支援即熱式供水,以陶瓷加熱系統加熱食水,水路則採用食品級別的硅膠物料製造,就像日本的馬桶一樣射水作廁後潔淨之用,噴咀支援清水加紫外線雙重自潔,防止噴咀受污染。馬桶蓋支援安裝外置過濾器,以 PP 棉材質過濾、精度高達 15-20 微米,任何鐵鏽、泥沙等雜質均被過濾。智能馬桶蓋支援各種沖洗模式,包括冷熱按摩沖洗、4 檔水濕/水壓調校、花灑式婦洗水流,還可以調校座溫和蓋板下降速度,應有盡有。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1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2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3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4 xiaomi toilet and air conditioner 05

小米聲稱同類日系產品定價逾 3600 人民幣,但小米智能馬桶蓋只需 999 人民幣,在 9 月初在米家有品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