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也能很智能 小米香港推出米家 IH 電飯煲

fb tuji 03

小米電飯煲在國內一早已推出,今天小米香港宣佈小米米價 IH 電飯煲正式登陸香港地區,相比傳統的電飯煲,小米電飯煲更加智能,同時可以連接手機 APP,利用 APP 控制各種功能,或者是即將回家前在 APP 按下煮飯,回到家就可以馬上有飯吃了。(首先你在出門前要在煲內放了飯)

fb tuji 03

米家 IH 電飯煲幫用戶為不同米種匹配最佳加熱方案,軟硬口感也能按偏好調節。用戶可以在App中直接選擇米種,或者用手機 App 掃描包裝上的條碼,自動匹配煮米方案。

4EEFEAD3 988E AB31 F6FB 8D961FE6E2D0

將米家 IH 電飯煲連上 Wi-Fi,米家 APP 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遙控飯煲煮飯。下班回家前啟動飯煲,到家就能吃到香甜可口的米飯。自動保溫功能,即使相隔 24 小時米飯也依然鬆軟溫暖。

小米電飯煲更可以煲湯、煮溫泉蛋,與傳統底盤加熱式電飯煲不同,米家 IH 電飯煲不僅可以讓內膽整體均勻自發熱,還能透過熱傳遞在鍋內實現熱對流,輕鬆煲湯。

mimi

香港小米網推出 3 種配件現金券,活動在 8 月 8 日上午 10 時開始至 8 月 13 日結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