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1:1 獨角獸高達/鋼彈立像大量現場諜照曝光!頭部可變 NT-D 模式!

11 unicorn gundam statue is building 00a

11 unicorn gundam statue is building 00a

台場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正式退役之後,今秋將會有新的 1:1 實體立像「獨角獸高達/獨角獸鋼彈」取代,去到 8 月,不少在東京台場的遊客已經看到這個立像建設中的樣子。

不少 Twitter 用戶分享了大量照片和影片,你可以看到獨角獸高達的頭部正在測試,它可以從普通模式變形成 NT-D 模式,而身體目前正在「建設」中,目前從兩腿建設到腰部,相信身體、雙臂和頭部很快就會安裝完成。

1:1 實體立像「獨角獸高達/獨角獸鋼彈」會在 2017 年秋天在台場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商場外展出,並以 NT-D 形態展示紅色 Full Pysco Frame 骨架,如果有幸去到東京台場的話,不妨感受一下這台高達/鋼彈的「可能性」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