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比較好看?白色 iPhone 8 模型機網上曝光

iPhone 8 Dummy

  目前有洩漏流出的 iPhone 8 照片,大多都是黑色機身,雖然在外型上似乎已經有所定案,但是也教人很想看看不同顏色在這款新 iPhone 上的表現會如何?近日知名科技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 再秀出照片,讓大家看看若新款 iPhone 採用白色機身會是什麼模樣。

iPhone 8 Dummy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台模型機和大多數媒體所認定的 iPhone 8 最終外型一樣,唯一的不同點是機身是白色的,照片來源則是微博用戶「@汉汉堂堂」。

  然而雖然這台僅是模型機,但是也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只不過從網友的反應來看,白色機身(尤其指前方邊框採用白色的部分)似乎比較不討人喜歡就是。

iPhone 8 Dummy 2

  有關於此 iPhone 8 外型的更多細節,在一個禮拜前福布斯更表示這是已經確定的 iPhone 8 機身設計,詳情可參考本站「福布斯再爆 iPhone 8 更多細節」一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