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再爆 iPhone 8 更多細節 表示此外型已「定案」

iPhone 8 1

  國外權威媒體福布斯今日再爆 iPhone 8 更多設計細節,這次該媒體編輯與保護殼廠商 Nodus 再次合作,深入蘋果的供應鏈,並從當中挖出更多的詳細情報。

iPhone 8 1

  該編輯在新聞當中也分享了根據最新洩露情報所製作的渲染圖,並表示這是已經「定案」的外型,搭載 5.8 吋螢幕與 4mm 的極細邊框。

iPhone 8 3

  耳機插口也確定不會回歸,而是像 iPhone 7 一樣透過立體聲揚聲器取代,另外 Lightning 接口的設計還是會延續下來。

iPhone 8 1

  此外電源鍵的部分則如同許多謠言一般是有做出加大的設計,雖說這有可能是為了透過電源鍵來使用 Touch ID,但該編輯也無法確定蘋果將電源鍵加大的真正原因。

iPhone 8 2

  另一個無法確定的部分,則是目前也不曉得蘋果會如何搭配 iOS 11 來利用機身前端上方,除前置鏡頭與感測器之外的空間。但該編輯與 Nodus 皆相信蘋果會在該空間中加入訊號、電量等資訊。

  機身後方的部分,則確定搭載垂直雙鏡頭設計,但詳細的規格以及解析度尚不清楚。該編輯認為蘋果會繼續沿用 1,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與望遠鏡頭的設計,但是在技術層面會有所改進。

  最後,他們還確定電池電量會有所提升,因為使用了全新的 L 型電池,相信能在更小的空間內,打敗 iPhone 7 Plus 的電池續航力。

iPhone 8 2

  不過大家也很關心的價格的部分,該編輯表示就他所聽到的,價格會從 1,100 到 1,200 美元之間起跳,而可選擇的容量部分則尚不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