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更難捉!Pokémon GO 傳說的寶可夢捕捉率數據曝光!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00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00

Pokémon GO 傳說的寶可夢終於來了,不少有經驗的人都成功挑戰團體戰和捕捉急凍鳥以及利洛奇亞這兩隻寶可夢。當然傳說的寶可夢作為強勁的小精靈,其數據也十分驚人。

最近有網民破解了遊戲的數據,發現傳說的寶可夢的捕捉率、逃脫率以及收集糖果需要的里數,他們發現這些傳說的寶可夢的基本捕捉率是 2%,比快龍、班基拉斯這些 4% 捕捉率小精靈還要低,換言之除了這一隻叫做凱西的寶可夢之外,傳說的寶可夢的捕捉難度比任何小精靈更高。至於逃脫率,除了超夢有 10% 之外,其餘的都有 4%。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01

如果這些傳說的寶可夢成為你的夥伴,收集糖果的里數更可反映這些寶可夢的特性,帶上較罕有的小精靈做夥伴,你需要行 5km 才找到 1 顆糖果,而帶著傳說的寶可夢做夥伴,你需要走 20km 才能找到 1 顆糖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