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捕捉啟暴龍更難!Pokémon GO 史上最容易逃脫的小精靈竟然是牠!

pokemon go this pokemon is too easy to escape 00

pokemon-go-this-pokemon-is-too-easy-to-escape_00

Pokémon GO 遊戲內不同的小精靈有不同的捕捉率,以及不同的逃走率。一般來說為了鼓勵用戶捕捉小精靈,小精靈的逃走率並不會設定太高,除了這一隻小精靈,牠是最容易逃走的。

全能的 Reddit 網民繼續破解遊戲,並排列出 Pokémon GO 關都圖鑑小精靈的捕捉率數據,在數據當中包括最難捕捉的小精靈,包括 8% 捕捉率的奇異草、火恐龍、卡美龜、雷超、皮可斯、九尾、奉神犬、鋰魚龍、哈古龍、耿鬼,以及 4% 的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以及啟暴龍(以上小精靈名字為港譯,台譯可按這裡)。然而,Reddit 網民也破解遊戲得出逃脫率數字,竟發現了全國圖鑑編號 63 號的卡斯/凱西/ケーシィ/Abra,即使捕捉機會率高達 40%,但竟然內含了 99% 的逃走率,遠比擁有 20% 逃走率的綠毛蟲、獨角蟲、波波和小哥達高。換言之如果扔一次精靈球沒有抓到卡斯的話,卡斯幾乎肯定會逃脫。

pokemon-go-this-pokemon-is-too-easy-to-escape_01a

當然利用高級球(Ultra Ball)、超級球(Super Ball)等精靈球以及紅蔓莓(Razz Berry),會更容易捕捉卡斯,但因為小精靈逃脫了很難會再遇到,所以容易逃脫的卡斯隨時比捕捉率低的小精靈例如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啟暴龍更難捕捉,小編也只是幸運地捕捉過一隻卡斯,大家呢?

pokemon-go-this-pokemon-is-too-easy-to-escap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