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7 月份將再送額外免費遊戲《Darksiders II Deathinitive Edition》

  PS Plus 會員目前已經可以下載本月 PlayStation 所贈送的免費遊戲,其中包括《Game of Thrones: The Complete Season》、《Fat Princess Adventures》等等。不過在這個月免費遊戲可不只這些,因為了紀念香港動漫電玩節 2017,PS Plus 會員將可在本月免費下載知名動作冒險遊戲《Darksiders II Deathinitive Edition》。

  本次紀念活動所贈與的《Darksiders II Deathinitive Edition》將於 7月 20日至 8 月 2 日期間開放給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玩家們可記得要將這天記錄在你的行事曆上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