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中文官網上線 暗示中文化可能性?

TLOZ1

  作為 Nintendo Switch 的代表遊戲之一,《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在該主機的成功上可說是功不可沒。然而亦有不少華人玩家也希望能夠看到該作的中文化,但這個期望或許並非空想?因為近日《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竟出現了中文官網,其中部分角色的名字也已中文化,更讓人好奇這是否暗示著本作中文化的可能性?

TLOZ1

  在香港任天堂開設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中文官網中,可以看到部分角色已經有了正式的中文名稱,包括「林克」,在失去一切記憶的狀態下甦醒的少年;「薩爾達」,海拉魯王國的公主。而其他角色或專有名稱目前則是以英文或是日文片假名來顯示。

TLOZ2 TLOZ3

  其實近年來任天堂在遊戲的中文化方面也有不少的努力,最近包括 Switch 平台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也將支援繁體中文

Super Mario Odyssey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中文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