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 Switch 專用遊戲《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將支援繁體中文

Super Mario Odyssey

  今日凌晨在任天堂的焦點發布會當中公開了《超級瑪利歐奧德賽》的最新宣傳影片,揭示遊戲的創意新玩法。不過另外有一項會讓華人玩家感到高興的消息,那就是任天堂官方確定《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將會支援繁體以及簡體中文。

Super Mario Odyssey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將於 2017 年 10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Super Mario Odyssey》E3 2017 宣傳影像

  另外,任天堂也進一步公布了《Fire Emblem 無雙》的發售日資訊,本作同樣將支援日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發售日則定在 2017 年 9 月 28 日。

Fire Emble Warrior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