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得好評 Netflix 獨家動畫劇集《惡魔城》確定將推出第二季

Castlevania

  由 Netflix 獨家播映的動畫劇集《惡魔城》在上周五正式推出,第一季總共四集,雖然教人看得有些不夠過癮,但完整的故事線、精彩的改編以及重現諸多原作經典元素的設定也獲得好評。而在第一季播出的同天,Netflix 更續訂了《惡魔城》的第二季,讓觀眾在未來能夠從 Netflix 上繼續觀看後續的精采故事。

Castlevania

  在《惡魔城》第一季當中,以吸血鬼獵人「拉魯夫貝爾蒙特」與擁有先進科學技術的吸血鬼「弗拉德德古拉特佩斯」作為主視角,帶領觀眾一窺德古拉對人類展開肆虐的背後原因,以及貝爾蒙特家族的命運。

  而在 Netflix 官方的宣布中,透露第二季的集數將長達八集。

Castlevania S2

  目前本動畫劇集的製作人 Adi Shankar 最近表示將會著手打造《刺客教條》改編動畫,但是否會由 Netflix 獨家播映則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