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登上大銀幕之後 《刺客教條》將進攻動畫界

AC

  有著龐大故事背景的刺客教條系列在去年正式推出改編電影,不過在進攻大銀幕之後,刺客的腳步並沒有停歇,這次將轉戰動畫界。而曝光此消息的,正是即將在明(7 日)於 Netflix 推出《惡魔城》改編動畫的製作人 Adi Shankar。

AC

Adi Shankar 在 Facebook 上表示:

我很高興能讓大家了解我的下一步計畫,在我搬到洛杉磯追尋夢想的時候,我玩了第一代的刺客教條。在那個時候,我知道同業中絕對沒有人會想到 Ubisoft 有一天居然會把刺客教條的世界交到我手中,並讓我打造原創的動畫故事劇集。如果有人告訴你不該在人生中追隨自己的熱情,那他們一定是錯的。

  不過 Ubisoft 方面並沒有正式發布消息,他們只表示「正在與 Adi Shankar 合作進行一些企劃,日後會再進一步發布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