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果粉留意了!台北 101 Apple Store 將拒絕所有蘋果和 Beats 產品退貨!

taipei 101 apple store no refund 00
taipei 101 apple store no refund 00
台北 101 Apple Store 開幕日盛況

台北 101 Apple Store 在 7 月 1 日開幕之後,不少人可能轉到這家直營店購買蘋果產品,但是果粉要留意的是,這家 Apple Store 購買的蘋果和 Beats 產品不能退貨。

在「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Apple 直營店購買政策」的網頁列明,「根據本購買政策,所有從台灣 Apple 直營店購買的 Apple 和 Beats 產品不得退貨或換貨。」換言之你在台北 101 Apple Store 購買 iPhone、iPad、Mac、iPod、Apple Watch 甚至 Beats 產品,均不能退貨。不准退貨政策除了在台灣實施之外,也在香港實施,但實施的目的是防止在炒機浪潮後出現的退機潮。

taipei 101 apple store no refund 01

不過如果你在台北 101 Apple Store 購買第三方牌子的產品,有關網頁說明可以在 14 日曆天內連同原始收據和原始包裝物退回,而且以原先的付款方式退款,超過 NT$13600 的現金和現金等值交易,就會在 10 個工作天內電匯到你的台灣銀行帳號。

taipei 101 apple store no refund 02
台北 101 Apple Store 開幕日盛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