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之父 Jay Freeman 感嘆:Jailbreak 已死!

cydia jay freeman jailbreak is over 00

cydia jay freeman jailbreak is over 00

大家還會為 iPhone 進行 Jailbreak(越獄)嗎?就在最近有 JB 開發者成功為 iOS 10.3.1 越獄之後,Cydia 之父 Jay Freeman 卻感嘆:JB 已死!

Motherboard 網站最近探討有關 iOS Jailbreak 的去向時,訪問了 Cydia 之父 Jay Freeman,Jay Freeman 表示 iPhone 的 Jailbreak 已經完了,JB 界出現了一個死亡螺旋,不能自拔,結果令開發 JB 的開發者越來越少,沒有新功能出現,也就是說沒有人再關注 JB,結果被陰乾,它總結 JB 的死因的時候說了以下 4 個原因。

  1. 蘋果不斷提升 iOS 安全,封殺 JB 漏洞,JB 成本大大增加
  2. iOS 漏洞價值越來越高,最高可售 100 萬美元,令不少人寧願賣走漏洞也不搞 JB。
  3. 不少從事 JB 開發工作的人只是當 JB 作跳槽,然後博入收入更高的系統保安工作
  4. 為 iPhone 進行越獄手機的安全風險會提高。

cydia jay freeman jailbreak is over 02

最近一次有效的 iOS JB 方法已經是接近 1 年前的事情,如果未來沒有黑客提供 JB 漏洞給開發者開發 JB 軟件的話,恐怕 Jailbreak/JB/越獄這個名詞會從世上消失。

cydia jay freeman jailbreak is over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