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比你想得更實用 iPhone 瞬間變高精度量尺

AR Measure

  蘋果的 ARKit 在今年的 WWDC 發表會上成為了目光焦點,並說明了 AR 擴增實境的絕佳娛樂效果。不過除了娛樂的部分之外,AR 還有諸多的應用方式。例如先前 IKEA 就打算利用 AR 讓客戶將商品擺入家中預覽。但除此之外,現在又有一 AR 應用在未來想必會大受歡迎,因為這款「AR 測量應用程式」將可把你的 iPhone 鏡頭直接變成一精準度高的量尺。

AR Measure

  這款《AR Measure》的開發者目前也釋出了 Demo 版本的影片供用戶們觀賞,可以看出 AR 測量應用不但擁有很不錯的精準度,而且還無須擔心任何地形限制、不用另外紀錄測量結果,比起傳統的測量方法便利不少。

 AR Measure  AR Measur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