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團專用 《女神異聞錄5》風格通訊 App 驚現 Android

Persona 5

  在進行《女神異聞錄5》遊戲時,玩家們想必對怪盜團的通訊畫面印象深刻,那色彩風格強烈的通訊畫面,如今也在 Android 上出現。國外開發者 Nick Greenan 推出了一款名為《Persona 5 IM App》的免費通訊 App,意在引入《女神異聞錄5》強烈的美術風格,不說旁人可能還以為你用手機在玩《女神異聞錄5》哩!

Persona 5

  雖然在這款《Persona 5 IM App》當中也有贊助項目,不過基本上那都是看玩家的心意。另外開發者也特別澄清:安裝這款 App 不會讓你變成怪盜、不會讓你獲得特殊能力、也不會逼你每天早早上床睡覺,所以放心使用吧!

Persona 5 IM App2 Persona 5 IM App1
  • 應用名稱:Persona 5 IM App
  • 應用類別:通訊
  • 下載連結(Android)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