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版本《Ace Combat 7》實機測試搶先看 遊戲畫面與幀率表現大公開

Ace Combat 73

  Bandai Namco 即將於明年推出空戰奇兵系列的最新作品《Ace Combat 7》,今日國外 DigitalFoundry 團隊更近一步地針對遊戲的畫面與幀率等表現進行分析。

Ace Combat 73

  他們所釋出的《Ace Combat 7》實機遊玩影像是由 PS4 運算的「開發中」版本,雖然不能作為最終版本的數據參考,但是從目前的畫面上來看,《Ace Combat 7》的製作團隊確實將 Unreal Engine 4 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遊戲的物理引擎也更甚以往。

Ace Combat 72

  在幀率的部分,目前的遊戲表現並未能夠穩定地維持在 60FPS,這可能會令些許玩家失望,不過製作團隊似乎認為遊戲的視覺效果比堅持 60FPS 要重要一些。另外他們也正想辦法強化遊戲體驗,但最主要的目標則是強化遊戲的「操作」。

Ace Combat 71

  至於在 PS VR 當中,遊戲雖有很明顯的畫面降級,但效果的部分依舊很強烈。另外製作團隊目前並沒有推出 Oculus Rift 或 HTC Vive 支援的計畫。

  《Ace Combat 7》預計將於 2018 年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