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模擬 iPhone 8 「上手」實況!手機具體手感公開!

iphone 8 real world look simulated 00

iphone 8 real world look simulated 00

iPhone 8 雖然未發佈,但傳聞已經眾多,有爆料狂人已經綜合了一些模型機以及螢幕保護貼,示範「當日上手情況」。

一直流出 iPhone 8 傳聞的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已經開始想像在 9 月 iPhone 8 推出時的「上手」實況,他將一個 iPhone 8 的模型機貼上 iOS 11 的桌布,再加上 iPhone 8 螢幕保護貼,模擬出實際使用 iPhone 8 的手感,雖然影片只有 14 秒,但你可以看到這台 iPhone 的模型機可以一手掌握,但因為螢幕始終有 5 吋,故是否可以用單手操作仍然是疑問。iPhone 8 的體積略大於 4.7 吋,但略小於 5.5 吋。

另外早前爆料狂人 Onleaks 就流出了聲稱是 iPhone 8 的模型機照片,明顯地顯示 iPhone 8 無邊框螢幕如何充斥整個機身前方,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確認這台手機是 iPhone 8 的模型機,不是真機,但外型十分好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