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模型機再流出!看來 90% 機會就是這樣子了!

iphone8dummy01

也許你仍覺得 iPhone 8 沒有可能那麼快出現,外面的傳聞只是亂寫,真相要待 9 月發佈會才知。然而,每一年在 7 月流出的 iPhoen 模型機,基本上也有 90% 機會準確度,外觀跟流傳的模型是接近完全相同。

放置鏡頭方向改垂直

再流出的 iPhone 8 模型機是來自 Onleaks Twitter,跟之前流出的消息一様,背面雙頭由現時橫向改為垂直方向;前方的實體 Home 鍵完全移除,前面的面板變成全螢幕玻璃覆蓋,只餘下頂端有一小部份加入前置鏡頭、感應器。最重要的就是,從圖中看不到背部有 TouchID 的位置,因此 iPhone 將 TouchID 改放到背後的機會不高,有可能在螢幕或在機身旁的按鍵上。

實際的大小方面,這個模型是143.59 x 70.94 x 7.57 mm,而現時 iPhone 7 是 138.3 x 67.1 x 7.1 mm,iPhone 7 Plus 是 158.2 x 77.9 x 7.3 mm。
iphone8dummy01

iphone8dummy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