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 2 實用小技巧 停用自動加入已知網路

WiFi

  不知道各位平常工作地方或是家中的 WiFi 是否只有固定一組呢?若是因為環境空間較大,或是其他特殊原因,其實不論是工作環境或是家裡,有些人行動裝置上的「已知網路」往往會出現不只一組,這時你的裝置會如何選擇 Wi-Fi 連接其實就得看你當下的環境而定。但很多時候,某些已知網路並非你真正常用的網路,也因此用戶往往就得選擇「忘記此網路設定」來避免裝置自動連接該 Wi-Fi,然而在 iOS 11 Beta 2 當中,就多出了一項實用的設定,讓你可以「停用自動加入」已知網路囉!

WiFi

  當然,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既然不常用何不就直接停用呢?」可是這些不常用的網路並非真正用不到,有時更可作為你常用 Wi-Fi 故障時的救星。但是若選擇「忘記此網路設定」,每當你因故必須連接該 Wi-Fi 時就得重新輸入密碼,豈不麻煩?所以這項設定無疑可以帶給用戶更客製化的使用體驗。

  要想停用自動加入,方法很簡單。在 iOS 11 Beta 2 環境下,用戶只須進入到「設定」>「Wi-Fi」當中,在你想停用自動加入的網路右方點選「ⓘ」符號進入設定,就可以看到「自動加入」的欄位。而關閉自動加入之後,系統就會顯示該網路「已停用自動加入」。

iOS 11 1 1 iOS 11 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