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趁現在 多款中文化開羅遊戲大特價

Kairo

  繼日前開羅遊戲將兩套免費的物語系列中文化之後,今日他們更讓旗下四款已經中文化的手機遊戲進行特價,其中包括首度限時特價的《像素牧場物語》,熱愛開羅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Kairo

足球俱樂部物語(特價 0.99 美元)

足球隊經營遊戲。
讓我們透過招聘、培育選手,一起創造出世界第一的知名足球俱樂部吧!

主球場附近設有「商品店」、「溫泉」、「最新健身房」等設施,對培育選手以及增加球迷極有幫助。

與贊助商簽約,鍛鍊出最強的足球俱樂部,稱霸世界聯賽吧!
知名足球俱樂部的黃金時代,就誕生在你的手下!

 Pocket League Story 1  Pocket League Story 2

合戰忍者村物語(特價 0.99 美元)

戰國時代的忍者戰爭遊戲!!
是一款發展忍者村,進而一統天下的模擬類遊戲。

忍者村的村民(真實身份為忍者)們會向來訪的旅客兜售自製的商品以及從村裡採集到的木材和礦石來賺錢。賺來的錢可以作為軍費,用於村民的修行或是增強裝備和兵力,所以請好好經營村莊哦。

村民透過不斷修行可以學會各式各樣的技能,讓他們裝備上武器和鎧甲……
然後就去打開戰鬥的序幕吧。

還有可能遇到歷史名將!?

 Ninja Village 2  Ninja Village 1

星之開羅君(特價 1.99 美元)

這是一款在多采多姿的宇宙中生活的遊戲。Kairosoft 的吉祥物「開羅君」將在這裡元氣滿滿,說不定還會爆炸哦……

警衛隊的殖民衛星上會收到來自各個星球的委託,其中包括驅趕怪物或是擔任保鏢等等。量產擁有人工智能的量產型 8bit 機器人「開羅君」,做好戰鬥的準備吧。

戰鬥中不僅會出現怪物,還會遇見可愛的動物。成功捕獲的話就能和它們一起在殖民衛星上快樂地生活了。

建造禮品店和宇宙動物園後,參觀者便會前來遊玩。說不定無意中還能以最新科技打動行星上的原始居民,讓他們進化呢!

開羅君到底能否保住公司吉祥物的寶座呢?

 Kairobotica 1  Kairobotica 2

像素牧場物語(特價 2.99 美元)

起初只是一個開幕前的小牧場,透過慢慢培育動物、花卉和蔬菜水果,雇用員工,打造商店,吸引顧客過來遊玩吧。

當牧場的魅力提高後,就可以參加比賽了。用心提高動物和農作物的等級、研究設施的建設位置,發現景點,努力取得優勝吧!
在比賽上留下不錯的成績後,還能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哦!

照片可以透過顧客或成績獲取。使用照片,在互動商店內購買道具,將牧場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吧!
另外,在道具商店中也可以使用照片來購買方便的道具。據說其中還有可以改變天氣的特殊道具……

在大賽上,可以使用動物、花卉和農作物,挑戰「拔河」、「滾球」、「消除」等小遊戲。據說如果表現出色,留下好成績的話,不僅能得到獎金,還能獲得時尚的裝扮帽子!

年末則會公布令人緊張的排名。爭取在「營業額」、「顧客人數」、「滿意度」、「人才」的各個項目中都拿到更高的名次吧。

 8 Bit Farm 1  8 Bit Far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