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兩套物語系列免費遊戲中文化!

sea1

sea1

相信喜歡經營模擬類型遊戲的朋友都對開羅這家遊戲開發商不陌生,它以可愛像素風格且製作精美的經營模擬遊戲聞名,但是多數作品皆為收費且無官方中文化的,這讓某些對於英語或日語苦手朋友較沒有接觸的興趣,不過近日它有兩套物語系列的免費作品《 大海賊探險物語 》和《 藍天飛行隊物語 》皆更新為有繁體中文化的版本,若你還沒感受過開羅遊戲的魅力就快趁現在 !

《 大海賊探險物語 》是一款能讓玩家體驗大航海時代冒險生活的 SLG,在本作中你可以與夥伴一起尋找被埋藏的世界寶藏,也可以熱血激昂與海上敵人奮戰,帶上你親手培養的最強海賊團,與全國玩家一起對戰。

sea2 sea3
sea4 sea5
  • 應用名稱:大海賊探險物語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airplane1

在《 藍天飛行隊物語 》這一款策略遊戲中,玩家將縱情地翱翔於藍天之上的飛機,遊戲過中你將探索大地和擊退怪物並為獵人協會承接任務。

如果在探險途中遭遇怪物,可以選取卡片來攻擊,並構思要在什麼時刻使用回復卡片和攻擊卡片來進行這場大戰。怪物有風、水、雷或土等属性,玩家可選擇屬性適合的武器去攻擊想要打倒的怪物。在本作中會有大批飛行員在這裡會合,而你也將訓練飛行員的能力,可以透過「挖番薯」或是「瀑布修行」等訓練,學習到「修理機體」或「空中加油」等技能來讓他們成長哦 !

airplane2 airplane3
airplane4 airplane5
  • 應用名稱:藍天飛行隊物語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小編速評 : 熱愛經營模擬類型遊戲的朋友,別錯過開羅的中文化遊戲 ! 音樂和畫面都走萌系路線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