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家族登陸香港!Surface Studio、Laptop、Book 系列介紹

1DX 0783

Microsoft 在香港地區推出全新的 Surface 系列,包括第五代 New Surface Pro、一體機 Surface Studio、預載 Windows 10 S Surface Laptop 以及 Surface BookMicrosoft 表示,Surface 家族產品已經包括家用電腦、2 1 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以及性能和續航力兼備的 Surface Laptop,滿足不同需要的客戶。

1DX 0783

Surface Laptop

IMG 5579
女生拿著也不會覺得重
  • 系統:Windows 10 S
  • 重量:2.76 磅
  • 螢幕:13.5 寸 PixelSense
  • 處理器:第七代 Intel Core i5 – 7200U / i7 – 7660U
  • 繪圖卡:Intel HD Graphics 620(i5)/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i7)
  • 記憶體:4GB/8GB/16GB
  • 容量:128GB/256GB/512GB/1TB 附送一年 OneDrive 1TB
  • 電池續航:14.5 小時
  • 價格:Starting at HK$7,888
性能、續航、外觀兼備

Surface Laptop 外型非常輕薄,無論是性能、便攜度甚至是續航能力都比現時大部分的筆記本電腦更優勝,Surface Laptop 配備 13.5 寸螢幕、採用 Windows 10 S 系統以及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性能非常強大,此外 Laptop 的重量僅有 2.76 磅,厚度小於 14.5 毫米,方便隨時攜帶。

Surface brings the best of hardware and software together to empower people to bring ideas to life.

Surface Laptop 備有 4 款顏色可以選擇包括白金、酒紅、鈷藍以及曜金。Laptop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喇叭的設計,揚聲器隱藏於鍵盤下方,配合 Dolby Audio Premium 技術,可以為 Surface Laptop 提供出色的音質,就像是使用立體聲喇叭。Surface Laptop 可以同通過 Surface Dock 連接兩台 4K 顯示器,提供更優質的畫面。

Surface Studio

matthew 2017 06 14 PM2.34.07

  • 系統:Windows 10
  • 重量:9.56 公斤
  • 螢幕:28 寸 PixelSense
  • 處理器:第六代 Intel Core i5 – 6440HQ / i7 – 6820HQ / i7 – 6820HQ
  • 記憶體:8GB/16GB/32GB
  • 容量:1TB/2TB
  • 價格:Starting at HK$24,888
桌面、工作室模式切換

Surface Studio 備有創新的「零重力鉸鏈」設計,可以正常桌面操作,或將螢幕最低調至 20 度方便繪圖等等的工作室模式,配合令人嘆為觀止的 28 寸 PixelSense 螢幕顯示,無論是桌面模式還是工作室模式,都還原最真實的色彩。

2017 06 13 20.01.22

辦公室效能、工作室性能

Surface Studio 採用第六代 Intel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PU 獨立顯示卡,能夠順暢運行任何 APP,使用電腦繪圖,怎麼可以卡頓?Surface Studio 性能絕對能夠應付繪圖 APP 和影片剪輯 APP。

Surface Book

2017 06 13 20.01.16

  • 系統:Windows 10 專業版
  • 重量:3.68 磅 公斤
  • 螢幕:13.5 寸 PixelSense
  • 處理器:第六代 Intel Core i7
  • 記憶體:8GB/16GB
  • 容量:256GB/512GB/1TB
  • 電池續航力:16 小時
  • 價格:Starting at HK$11,588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透過提供雙倍圖像處理效能以及增加30%的電池續航力,使其效能如虎添翼。Surface Book 是為需要擁有極致效能表現的用戶而設,讓用戶可以快速啟動程式、影像及音樂。此外,它更提供豐富的圖像及遊戲效能,並可配合自選的獨立顯示卡,讓用戶輕鬆處理複雜的專業任務。

New Surface Pro 介紹請看另一文章點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