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urface Pro 登陸香港!續航力長達 13.5 小時、性能快 2.5 倍

1DX 0655

Microsoft 宣佈在香港地區引入 Surface Pro,最新推出的 Surface Pro 由外觀到規格都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更強大的性能、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已經全新的外觀感受,Surfce Pro 使用第七代 m3、i5、i7 處理器,其中 m3 和 i5 機型採用無風扇設計,除此之外新 Surface Pro 亦推出不同的配件供消費者更容易上手使用。

1DX 0655

IMG 5577
圖為 Surface Laptop,同場推出,稍後會有介紹

新 Surface Pro 使用 12.3 寸 PixelSense 大螢幕,電池續航力全面提升,可達到 13.5 小時的續航力,除此之外最大的特點是新 Surface Pro 無內置風扇,即代表工作時非常寧靜,配上創新的散熱管理系統,即使沒有內置風扇也有不俗的散熱效果。

IMG 5572

  • 系統:Windows 10
  • 外觀:鎂合金機身
  • 螢幕:12.3 寸
  • 處理器:第 7 代 Intel® Core™ m3 7Y30、第 7 代 Intel® Core™ i5-7300U、第 7 代 Intel® Core™ i7-7660U
  • 繪圖卡:Intel® HD Graphics 615 (m3)、Intel® HD Graphics 620 (i5)、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 (i7)
  • 記憶體:4GB/8GB/16GB RAM
  • 容量:固態硬碟(SSD) 128/256/512GB 或 1TB PCIe NVMe
  • 續航力:13.5 小時
  • 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MSSurface Jupiter MKT 005 RGB

時隔 2 年 Microsoft 並沒有令消費者失望,全新的 Surface Pro 比上一代快 2.5 倍,亦有三款處理器提供選擇,電腦配上鍵盤保護殼後可調整角度至 165 度。

嶄新的 Surface Pro 從內到外都經過重新設計,不僅具備高效能及高續航力的體驗,而且外型輕薄並且運作寧靜。Surface Pro 續航力高達 13.5 小時,運算速度比 Surface Pro 3 快2.5倍,提供無可比擬的靈活性及流動性,設計更精細輕巧。嶄新的定位支架可把機身屈曲高達 165 度,Surface Pro 繼承 Surface Studio 沉浸式的創作體驗,將體驗帶到極致靈活的便攜式設備上。

price

  • 售價 : HK$6,988 起
  • 查詢 : 豐澤、百老匯、蘇寧、Microsoft Online Store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