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必備】《 你胖你先吃 》吃貨間的雙人同螢幕對戰

fatty1

fatty1

和朋友聚會時想玩玩看讓氣氛超 high 的聚會遊戲嗎 ?《 你胖你先吃 》是一款雙人同螢幕對戰型態的遊戲,玩家要在螢幕上操控拿著長桿的戰士,並用桿子插住掉下來的食物,往敵方戰士的嘴裡送,每當餵食成功時,敵人就會變胖,當對手胖到一個極限至不能再胖時便可獲得優勝 !

有趣的是,遊戲官方表示 : 拿這個遊戲和你喜歡的人一起玩,過幾天就在一起了 ! 拿這個遊戲和拒絕你的人一起玩,過幾天就喜歡你了 ( 奸笑 ) … 因為這個遊戲容易碰到玩伴的小手哦 !

fatty2

fatty3

fatty4

fatty5

fatty6

小編速評 : 題材很惡搞的一款遊戲,不過相當地好玩,不顧一切地胖死你的對手吧 !

  • 應用名稱:你胖你先吃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