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編輯部實測升級 macOS High Sierra 可用空間激增 20GB

macos

macos 10 13 high sierra 1

macOS High Sierra 推出首個測試版,其新版本最大的亮點就是採用新系統 Apple File System(APFS),取代已經使用將近 30 年的 HFS+ 舊系統。APFS 使用 64-bit 設計,能夠更好地支援 SSD,最明顯的優勢就是能夠增加儲存可用空間,編輯部今天率先安裝 macOS High Sierra 並觀看其儲存空間的變化。(測試設備:MacBook Air)

matthew 2017 06 07 PM2.01.48

▲macOS Sierra(macOS 10.12.3)

matthew 2017 06 07 PM2.53.28

▲macOS High Sierra(macOS 10.13)

在升級 macOS 10.13 前,小編的 MacBook Air 可用空間有 49.92GB,其中系統佔用了絕大部分的儲存空間。經過 1 小時升級,升級至 macOS 10.13 後儲存可用空間由 49.92GB 增加至 68.98GB,最大的變化是系統的佔用空間明顯縮小,至於 APP 則沒有變化,而文件部分亦有輕微減少,相信是 Email 的內容。

更完整的升級體驗請繼續關注本站。

實際上小編升級 macOS 10.13 的原因只是因為 Apple File System,雖然升級後儲存空間的增加的確能讓用戶滿意,但其系統穩定性實在令人氣憤…在使用 MacBook 的過程中不斷出現風火輪的等待符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