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推出】它叫 iMac Pro!史上最強大的 Mac 電腦

2079

iMac 能夠滿足你對電腦性能的要求?今天 Apple WWDC 2017 發佈全新產品 iMac Pro,外觀上 iMac Pro iMac 僅有顏色上的分別,但規格卻能堪稱恐怖,iMac Pro 可說是目前最強的 Mac 系列電腦,採用 27 5K Retina 螢幕,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配置 8 核心、10 核心、18 核心的 Intel Xeon 最強系列處理器。

024923rd5wddm1jnxazmvc 2079

使用一體式電腦,不少人會擔心散熱效果,但在 iMac ProApple 重新設計了散熱的性能,iMac Pro 的散熱過程是基於 iMac 基礎上重新設計,並給予新的散熱機構,相比起 iMaciMac Pro 的散熱效能增加 80%,無論你是長時間的 3D 遊戲玩家還是影片剪輯用家,iMac Pro 的散熱功能都不會讓你失望。

042555rfx15axrxsxxu7f5 e1496702459293

iMac Pro 配備 4 個 ThunderBolt 3 接口,可以同時接入兩個 5K 螢幕,速度可高達。40Gb/s以及 RJ45 10GB 網絡連接接口。將於 12 月上市,售價定於 4,999 美元以上。

新一代 5K iMac 圖像性能有多強大?AMD 為你詳盡解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