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用】快來換上 WWDC 2017 最後特別版 iPhone 桌布!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0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0

就在 WWDC 發佈會前夕,再有果粉為大家奉上精美的 iPhone 桌布,陪著你渡過今晚的發佈會。

Twitter 用戶 AR72014 WWDC 2017 開始前夕透過 iDownladblog 網站分享了多張有 WWDC 風格的桌布,其中一張正正就以今年 WWDC 官方網站主頁的人群設計,黑色和白色風格正正以負片效果製作,將一張桌布分成 2 張,除了 WWDC 黑白風格桌布之外,網民也提供了紅色發光蘋果、黑底彩虹蘋果等等桌布選擇。桌布就在下方,請按圖放大。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1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2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3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4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5 wwdc 2017 final iphone wallpaper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