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新功能再曝光 全新「拖放」功能強化多工處理

Split View

  距離 WWDC 大會開始只剩下不到七個小時,不過除了今日稍早前曝光的神秘「Files」應用程式之外,現在又有一 iOS 11 的功能曝光,不過可別以為這是哪位消息人士爆的料,實際上這項功能的曝光全來自於蘋果自己的「Feedback」應用程式。

Split View

  在 Feedback 應用程式當中,被發現有一項可供 Beta 測試人員使用的預設選項「Split View/Drag and Drop」,可以看出蘋果將會在 iPad 的 Split View 中加入「拖放」的功能。

  也就是說在 iOS 11,用戶可以直接透過簡單的滑動動作,就將 App 的部分內容貼到另一款 App 當中,而無須再進行複製/剪下/貼上等麻煩的動作,加快作業流程。這對 iPad 用戶來說想必是項好消息,也讓人更期待 iOS 11 的推出。

https://twitter.com/stroughtonsmith/status/8716544765491691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