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 App Store!蘋果將為 iOS 推出「檔案管理工具」?

apple app store ios

  即將舉辦的 WWDC 大會受到各界的熱烈期盼,其中以 iOS 11 的傳聞最受到矚目。而就在不久前,有網友就發現在 App Store 中出現了一個由蘋果推出的 App「Files」,雖然在短短數十分鐘內就下架,但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且似乎這款 App「僅支援 iOS 11 或以上版本」。

apple app store ios

  也就是說即便網友已經在剛剛取得連結,依舊無法下載該應用程式,而究竟這款「Files」有著什麼樣的功能,是否會如同標題所引人設想一般是所謂的「檔案管理」應用程式呢?而倘若真是如此,蘋果又會給予用戶多大的權限?相信在明日凌晨的 WWDC 大會中就會得到解答。

https://twitter.com/stroughtonsmith/status/871602652320280576

Files 2

File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