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建物盡在我手 《 世界構造 》打造出全世界宏偉建築

worldmaker1

worldmaker1

還記得前陣子小編曾介紹過的一款頗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日本構造 》嗎 ? 現在已經進階為世界版囉 ! 玩法上承襲前作《 日本構造 》,最新系列作品《 世界構造 》玩法仍是將兩個相同的建築物推到一起,讓它合成為一個規模更大的建築物,以此類推不斷進化,但當建築物佔滿畫面又無法與旁邊的建物融合時,就結束囉 !

而合成的次數越多,分數就越高,也越能打造出更多大型的宏偉建築物,遊戲的視覺效果和配樂風格都走小清新路線,共有四種模式,包括先前作品的兩種東京版與日本版,能夠打造出各種日式建築。新模式的世界版,融合了世界各地文化的特色建築,如人面獅身、比薩斜塔、自由女神 … 等哦 !

小編速評 : 遊戲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關閉網路來玩,不過若在 game over 時點擊廣告影片觀看的話就還可以接關繼續玩哦 !

  • 應用名稱:世界構造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