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沉迷的破百好評益智小遊 ! 《 日本構造 》打造出宏偉建築的繁榮日本 !

japanmaker1

japanmaker1

玩起來輕鬆又沒有負擔的益智小遊戲是你打發時間的小樂趣嗎 ? 這款近日上架的益智遊戲《 日本構造 》在日本 App Store 上擁有破百好評 ! 玩法很簡單,只要將兩個相同的建築物推到一起,它們便會合成為一個更具規模的建築物,以此類推不斷進化,但當建築物佔滿畫面又無法合成時,就 game over 囉 ! 只要你合成的次數越多,分數就越高,也越能打造出有許多宏偉建築物的日本,遊戲的畫面清新簡單,配樂相當柔和悅耳,背景畫面也會有物換星移和季節交替的變化 !

小編速評 : 畫面很清新可愛的一款遊戲,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玩下去,看著日本一步一步的發展,追求破紀錄的遊戲。

  • 應用名稱:日本構造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