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 時代結束!全球第二大 BT 網 Extra Torrent 永久關閉!

ExtraTorrent Block UK 806659

近年因為智能手機的出現,推動了互聯網的發展,當中,當然出現不少盜版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BT(Bit Torrent)下載網站 Extra Torrent (簡稱ET)目前已經宣佈永久關閉,原因不詳。

ExtraTorrent Block UK 806659

ExtraTorrent是繼The Pirate Bay之後的第二大種子網站,採用BitTorrent可下載的大量娛樂內容而聞名,不過除了ExtraTorrent,一些非常受歡迎的下載網站,如 KickAss Torrents、Torrentz、 Torrent Hound等,在過去幾個月中都被陸續關閉。

3CE3E40300000578 4195498 image a 2 1486377474097

ExtraTorrent 在主頁中發表聲明「ExtraTorrent 及其所有檔案下線,我們永久性刪除了所有數據,請遠離虛偽的ExtraTorrent 網站,感謝所有的 ET 支持者。

extratorrent.cc.jpg.550x363 q85 crop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