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日日轉不停!教你動手製作指尖陀螺!

diy hot glue fidget spinner 00

diy hot glue fidget spinner 00

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這個壓力舒緩利器近月成為歐美用戶的新玩意,一個小小可以轉動的東西可以玩足一日,但是與其在街上買一個,倒不如自己親身做出來更好,跟著這些步驟做,自己也能製作出好玩的指尖陀螺。

要自己動手做指尖陀螺十分容易,首先準備熱溶膠、3 個模型車駄以及滾輪軸承(啤令)就可以了。拆開 3 個模型車駄放在鋁箔紙上(包裝燒烤食品那些鋁箔紙),在鋁箔紙上和車軚內側加上油(防黏用),利用熱溶膠填滿車駄,等待乾透硬化,然後拆開車駄,為 3 個硬化了熱溶膠上色,再用熱溶膠黏在滾輪軸承(啤令)三端,指尖陀螺就完成了。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