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耳機炸傷女用戶!蘋果:都是第三方電池的錯!

beats

蘋果近來不斷發展音樂業務,收購耳機公司 Beats,並不斷推行 Apple Music,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在使用 Beats 在航空過程中,發生爆炸,面部被炸成黑色,蘋果表示一款第三方電池,使耳機發生了爆炸。

exploding headphones

蘋果公司近日譴責了一款第三方電池,因為電池使蘋果的一對耳機發生了爆炸,佩戴耳機的女事主,對蘋果的應感到失望。這款耳機及包裝上並沒有指定說應該使用那款電池。

Beats Studio Wireless 35834962 08

新聞中並沒有明確表示,爆炸的耳機到底是那一款,不過外界就表示,蘋果的產品中,(可以自行更換電池)需要更換電池的耳機產品,是Beats Executive cans , AirPods等都是內置電池,可能性較低。

bea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