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雜貨店再添新貨!小米推 69 元起的一系列皮革錢包!

img 4

臨近 5 月 20 日,小米雜貨店又再度添新貨,近日小米宣佈,推出一系列共三款的「90 分輕商務系列錢包」,全部都是使用頭層十字紋牛皮。三款新品分別為長款、短款及零錢包,售價分別為 239 人民幣、169 人民幣及 69 人民幣。

img 4screenshot 2017 05 19 14.45.47 screenshot 2017 05 19 14.45.21 screenshot 2017 05 19 14.43.54

錢包使用美國進口的頭層十字紋牛皮,採用十分簡潔的外觀設計,純色的表面加上牛皮的內部設計,耐磨亦透氣,3 個錢包都十分輕薄,而且重量亦十分輕,最大的長款錢包重量亦只有 178.3g,設計美觀。

img 12 img 11 img 10 img 9 img 8 img 7  img 6 img 5 img 3 img 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