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刺客教條之外!Ubisoft 宣布將推出兩款遊戲續作!

Far Cry Primal 8

  今年 Ubisoft 最受期待的作品想必就是《刺客教條》的最新作品了(傳言新作名稱為 Assassin’s Creed Origins),不過除了刺客教條新作之外,Ubisoft 今日接連公佈了兩款旗下 IP 的最新續作,也就是《Far Cry 5》以及《The Crew 2》。

Far Cry Primal 8
Far Cry Primal 遊戲截圖

  今日在 Ubisoft 官方論壇中,Ubisoft 正式宣佈將推出《Far Cry 5》以及《The Crew 2》。Far Cry 系列向來以高自由度的第一人稱生存冒險玩法而廣為人知;The Crew 則是以開放式世界的賽車競速為主題,讓玩家可以盡情地在美國本土駕駛跑車奔馳。

Far Cry 5 The Crew 2

  不過除了公布這兩款作品之外,Ubisoft 並沒有釋出更多的相關情報,但相信在下個月的 E3 展中,玩家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更多的遊戲細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