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玩法回歸!全新「刺客教條」遊戲螢幕截圖遭洩露!

Assassins Creed

  近日有傳言指出,Ubisoft 即將推出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將定名為《Assassin’s Creed Origins(刺客教條:起源)》,但雖然該作連會否在今年 E3 展上登場都還未確定,但現在已經有遊戲截圖流出。並且可以看到在刺客教條系列中的一項經典玩法或許會在這代中正式回歸,那就是「航海」的元素。

Assassins Creed

  根據內部流出的螢幕截圖,《Assassin’s Creed Origins》將會有如同「黑旗」一樣的航海元素,也不難想像經典的海上戰爭也有機會在這代中以更精彩的方式呈現。至於這次遊戲是否會對現代的設定多作著墨,雖然消息來源不願對此多作解釋,但可以透露這次遊戲會結合現代的的設定。且遊戲將基於改良後的 Anvil 引擎打造。

AssassinsCreedOriginsLeak

  而先前曾有不少疑似是刺客教條新作的情報洩露,可以猜測出這次的遊戲設定地點似乎在古埃及。當然官方情報或許得等到這次 E3 展才有機會得知,玩家們就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