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運動系列全新作!《火柴人滑板決鬥》免費上架!

Stickman Skate Battle6

  曾推出過多款火柴人遊戲的開發商 Djinnworks GmbH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火柴人運動遊戲作品《Stickman Skate Battle》,不過這次遊戲一上架就開放免費下載,讓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這場精彩的滑板決鬥當中。

Stickman Skate Battle6

  本作中玩家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 1 對 1 決鬥,從展現技巧的高分對決,到難度更高的統治對戰等,另外也有訓練模式讓玩家可以練習各種高難度技巧,以及離線模式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遊玩。

  遊戲共收錄了 10 座精緻的滑板公園場地,以及 22 種持有不同技能的角色、32 種可賦予不同能力的滑板、15 種變化多端的特技等等。讓喜愛滑板或想體驗滑板樂趣的你立即上手!

  • 應用名稱:Stickman Skate Battle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