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任天堂正開發 iOS 版《薩爾達傳說》!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繼《Super Mario Run》以及《Fire Emblem Heroes》(台、港未推出)等作品之後,任天堂又在手遊市場將帶來什麼樣的遊戲令人期待。而現在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有最新消息指出,任天堂正在開發手機版的《薩爾達傳說》,預計會在推出手機版的《動物之森》遊戲後登場。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至於手機版的《動物之森》何時推出,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來源指稱該作品至少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有可能推出,而《薩爾達傳說》手遊則會在這之後登場,但也提及這些行程都是可變動的。目前也不清楚手機版的《薩爾達傳說》究竟會以經典的 2D 風格呈現,抑或者是全 3D 的 RPG。

  另外其實除了任天堂的薩爾達傳說之外,在 iOS 平台也有款向薩爾達傳說致敬的作品《Oceanhorn》,在今年 2 月製作團隊也釋出了 2 代《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的遊戲截圖,從風格來看頗接近 Switch 平台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再加上該作品 1 代所培育出的好口碑,這款遊戲也是相當值得期待喔!

Oceanhorn 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