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手遊模樣?UE4 製作 ARPG《Oceanhorn 2》遊戲截圖曝光!

Oceanhorn 2 1

  喜歡玩 RPG 和手遊的玩家,或許會知道一款曾在 2013 年推出的 ARPG 作品《Oceanhorn》,該作品被視為是一款向「薩爾達傳說」系列致敬的遊戲,不過在當時,更引人注目的是該作品的畫面精美程度與遊戲完成度,即使是現在眾多的 3D 手遊也未必能與之相提並論。不過 Cornfox & Bros 遊戲工作室最近在官方 Blog 發表了該遊戲續作《Oceanhorn 2》的遊戲截圖,更讓人不敢置信這竟將會是一款手機遊戲。

Oceanhorn 2 1

  《Oceanhorn 2》採用 UE4 遊戲引擎製作,該工作室表示透過該引擎,讓他們有了數百人年的電子遊戲開發經驗來做為後盾,也使得《Oceanhorn 2》最終可以將他們心目中的遊戲模樣在手中呈現。

  從遊戲畫面來看,該作在風格上其實有點接近任天堂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當然目前遊戲尚在開發當中,在推出後的模樣可能會與現在的遊戲截圖有些許差異。但如果真能在手機上玩到這樣的作品,那對許多人來說想必都是美夢成真吧!

  遊戲團隊表示《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尚未確定登陸的遊戲平台,但無庸置疑的是一定會登陸 iOS 平台,因此各位就好好地引頸期盼,未來數個月內他們也預計會發布更多的消息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