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用戶福音!換屏維修價比你想象中要低!

Samsung 的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S8+,雖然在細小機身上,使用了超大顯示屏,不過外界近來就越來越多消息,表示 Samsung Galaxy S8 的顯示屏強度不足,容易碎開,到底維修費用是多少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

Samsung 的S8換屏要比你預想的價格更低,Motherboard報導,多家第三方手機維修店已經證實,Samsung Galaxy S8 換屏難度和費用相對來說都降低不少,真的很容易碎屏。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Fruit Fixed手機維修店的老闆Justin Carroll表示,Samsung Galaxy S8 發售24小時內,就有人打他們的客服,表示要為手機換屏幕,費用起步價為200美元,相比去年S7系列的換屏費足足便宜了50-100美元。

galaxy s8 s8 plus together 6 e14926740717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