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良心大發!紅屏退還 S8 可保留 VR2?

Samsung Gear VR with Controller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產品,Galaxy S8,及 S8 Plus 中,因為出現了紅屏問題,讓用戶不滿,雖然 Samsung 標示可以從軟件更新中解決,但還是不少人選擇退貨,現在卻有消息傳出,表示 s8 退貨時,用戶不需退還 VR。

gear vr kv

Phone Arena 表示,近日有一位 Galaxy S8 紅屏用戶,得到 Samsung 同意退款,但讓人意外的是,隨機送出的 Gear VR 不用歸還,用戶可以保留。

samsung galaxy s8 gear vr gear 360 dex bixby 16

不過另一方面看,其實 Samsung 相當聰明,因為可以讓用戶感覺良好,同時,Gear VR 2 只能用在 S8 及 S8 Plus 上,用戶有機會重新購買 S8,亦有機會低價讓給 S8 用戶,增加市場佔有率。

gear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