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承認問題! Galaxy S8 後置指紋解鎖影響使用體驗!

samsung galaxy s8 gear vr gear 360 dex bixby 16

Samsung 在昨天晚上,終於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台手機怎樣呢?有驚喜嗎?雖然 Galaxy S8 採用了更大的螢佔比,讓手機可以在較小的機身下容納更大的螢幕,讓手機的螢幕可以變得更大而不影響手感,螢幕比例提升至 18.5:9。不過 Samsung 為了這一個設計,放棄了另一個常用設計,Samsung 官方也承認影響到使用體驗。

samsung galaxy s8 gear vr gear 360 dex bixby 16

Samsung 在 Galaxy S8 上加入了多種的生物認證技術,包括面部識別系統、虹膜識別系統、指紋識別系統等等,不過可算是最實用的指紋識別系統卻被移至機身背面,令使用體驗大受影響。同時指紋識別位置貼近鏡頭,如果相機啟動時感應到鏡頭上有指紋等等的污垢的話,就會彈出通知,需要用戶清潔鏡頭再進行拍攝,間接麻煩到使用者。Samsung 對此也承認,的確有鏡頭清潔提示問題,如果一直不清潔的話,提示會一直存在,直接影響到使用者。Samsung 表示,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不要使用指紋解鎖功能,而且使用其他解鎖方式,包括面部識別或虹膜識別,甚至是使用密碼解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